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信息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简报(二)

作者:时间:2019-10-11点击数: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19年1011日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集体学习

学习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达勇主持,孟晓春、卫爱霞、石亚梅、周兆军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两部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党员们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也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的70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盛大阅兵仪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伟大的发展成就和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实力,表明中国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将继续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另一项重要学习是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屠呦呦于敏等人先进事迹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们或者身先士卒,默默坚守,或者默默无闻、甘于奉献他们共同的特点是无私无我,为了祖国和人民兢兢业业,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尚追求和道德情操。大家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更应立足本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他们的精神,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培养下一代,培养出各行各业杰出人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并教育学生他们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使自己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爱国之情、奋斗精神和奉献情怀融入生命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上,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团结奋斗,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最大的贡献。


 

© 防灾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