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信息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简报(三)

作者:时间:2019-10-16点击数: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于2019年10月15日组织支部党员在北京展览馆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十月北京,天高云淡。支部成员一行6人经过1个半小时的等候,进入北京展览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支部成员们心怀敬仰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厅。70个展厅、70年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带着大家穿越70年的时空隧道,向大家展示了70年来新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各个方面实现的光辉成绩历史性飞跃,全方位回顾和感悟我们的国家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

    看到国家这70年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巨变,大家感到特别骄傲,也特别振奋,对我们的道路和指导我们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满自信,对中华文化无比自信与骄傲,大家都衷心期盼祖国越来越好!

 

© 防灾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