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中心简介

防灾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原继续教育中心) 以立足行业、服务社会为宗旨,承担成人学历教育和各类专业技术培训任务。继续教育中心成立于1994年,经过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在专业设置上突出防震减灾的优势和特点,形成了多层次、多专业、多形式、多站点的办学体系,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继续教育体系。在办学层次上,包括高中起点本科、大专起点的本科。在办学专业上,包括有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工程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等多个专业方向。在办学形式上,有函授、业余等学历教育,有面向防震减灾领域的各种长期和短期培训。2018年9月继续教育中心更名为继续教育学院。

© 防灾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