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成人教育 专业设置 正文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专科)

作者:时间:2013-08-20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自动控制的基本理论,能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电气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等一线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学制】三年

【主要课程】电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及应用、供用电技术、电气控制、电力电子技术、可编程控制器PLC、单片机应用技术、电气制图等。

【业务规格】1、掌握电气自动化设备的安装、调试;2、掌握电工技术,具有中级工以上电工证书;3、能进行一定的PLC技术和单片机技术开发;4、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就业方向】1、企事业单位的电工工作;2、企事业单位的电子、电器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等工作。

© 防灾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