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基地建设 正文

转载:关于省道S107线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路段交通管制的通告

作者:时间:2021-01-09点击数:

来源:今日速讯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3411066257229092&wfr=spider&for=pc

以下是部分信息,详情请查看来源。



       省道S107线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路段,现路基为“9. 24”洪水泥石流冲击滩,紧挨河道,因河水冲刷,遗址冲积滩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垮塌。为保障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决定对省道S107线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路段部分通过车辆实施交通管制(交通管制内容分为全时段管制和分时段管制两种类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通告发布之日起:

(一)全时段管制,即为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

(二)分时段管制,即为每天9:00至12: 00、14: 00至17: 00、22:00至次日凌晨7:00为交通管制时间,结束日期另行通告。

二、交通管制范围

省道S107线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路段(任家坪出入口—沙坝村恩达羌寨出入口)

三、交通管制内容

(一)全时段管制:全时段禁止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含三轴)及所有砂石运输车辆通行;

(二)分时段管制:管制时段内禁止两轴货运车辆及运输拖拉机通行;

(三)执行任务的军(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抢险救援车以及从事公路管理、养护活动的车辆、运送鲜活农副产品的车辆不受此限制。

本通告自2020年4月10日零时正式实施。违反本通告的,由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特此通告。

 

 

 

© 防灾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