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信息 正文

2019年新闻骨干培训班在防灾科技学院顺利开班

作者:时间:2019-06-24点击数:

 

2019年6月24日上午9:00,中国地震局2019年新闻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防灾科技学院承基楼406隆重举行。中国地震局办公室副主任康小林、中国地震局新闻处副处长王甲光、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以及防灾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来自中国地震局、中国地震局直属单位以及全国省级地震局共计51名从事宣教、震防办公室等工作的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中国地震局新闻处副处长王甲光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康小林副主任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了目前中国地震系统新闻宣传体系存在的问题和有待改进的方向,并就本次新闻骨干培训班的重要性和举办背景做了强调,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严格按照中国地震局的教学安排认真参加培训。

康小林副主任强调,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国地震局和防灾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培训班的举办也注入了防灾科技学院领导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量心血,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响应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使命,秉持不耻下问的学习态度,有问题课堂解决,利用课余时间学之间互相交流,提高培训质量,在未来五天的学习过程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在防灾科技学院度过一个收获颇多的培训班。

陈光副书记表示感谢中国地震局领导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欢迎各位学员来到防灾科技学院,并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陈光副书记从历史发展、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以及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全面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将今天学到技能和技巧应用到未来的新闻宣传工作中,未来五天的培训中,学院将大力支持和保障大家的学习、生活、业余等方面的问题,为大家能够愉快充实的参加培训保驾护航。同时欢迎大家在业余生活中通过参观校园感受防灾文化、体验防灾氛围、寻找防灾亮点、发现防灾特色。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中国地震局办公室副主任康小林作《做好新时代地震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专题报告。


 

© 防灾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